恰恰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地方囉~

地址是 : 台中市潭子區環中東路一段143號

 

1.jpg

 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 

 環境的感覺雖然沒有很華麗

 

但所有小細節全都是恰恰的用心喔!!

 

位置大概位於北屯大買家&潭子車站中間

 

開車的人可以開74號潭子口下來就會看到囉~

 

這邊停車非常方便噢!!

 

坐公車的可以坐55號的豐原客運or100號的台中客運往潭子車站坐到僑忠國小噢!!!

 

近期忙於開店沒有在經營網頁恰恰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~口~

 

覺得恰恰還不錯的就趕快來“獨特 Unique hair salon”→我的店名

 

還有~還有~

 

 

恰恰能夠有這家店完全是由於有非常多的貴人幫助我

 

 

像是我爸特地從彰化開車來幫我搬了好幾天的家具

 

 

我妹則是特地請了兩天假剛拍完"我的少女時代"就從台北下來幫我給了我很多建議

 

 

我女朋友則是幫我準備三餐、只要是一下班或休假就來幫我整理

 

 

還有賣美髮傢俱的梁先生,公司名稱是:高立特

 

 

這個人很有趣,一個非常熱情且品質非常好的一家公司

 

 

我也受到這位老闆非常多的幫助

 

 

然後是前前店長吳保羅的大力贊助

 

 

更有很多好客人的大力支持

 

 

你們的幫忙恰恰都記住了。

 

 

另外恰恰做個商業廣播一下

 

 

恰恰這邊需要設計師跟助理來幫忙喔!

 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來跟我洽談!

 

 

恰恰即將在8/24正式開幕囉~

 

 

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有空的可以來這邊看看唷~

 

 

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錯~ 就幫我按個讚! 您的打氣支持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店 美髮空間設計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