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式大捲    

 

近期由於越來越多客人都有跟我提到說我怎麼都沒PO有關於燙髮的文章呢??

 

所以恰恰決定把今天剛燙好的客人成果照直接拿上來

 

今天來的是一位阿姨~~↓↓↓

1111  

 

一開始來的髮型跟很多路人都差不多0.0

 

阿姨給我的要求不多=口=

 

:只要捲但要捲的年輕

 

:而且~~~盡量不要讓我整理~~最好是吹乾就有個漂亮的髮型

 

比如像將↓↓↓

韓式大捲1  

或將↓↓↓

韓式大捲2  

 

然後最後我們的結論是用溫塑燙

 

因為燙出來就像電棒一樣

 

而且比冷燙不毛

 

又撐得比冷燙久喔!!

 

常用電棒的美妹們也該來燙溫塑囉~

 

省荷包又省力

 

剛燙完濕髮的樣子是↓↓↓

2222  

 

接下來幫阿姨整理的方式是將頭髮分兩搓繞喔~~~

 

繞阿繞~~

 

完全沒用梳子

 

有不硬且保濕去毛躁的造型品可以用是加分的喔!

 

7777  

4444  

6666  

 

燙了這顆頭妳就不用在浪費那麼多時間跟金錢去上沙龍囉~~

 

最後~最後~

 

給恰恰小小的工商時間:

 

恰恰新開幕的Unique hair salon誠徵設計師喔!

 

有興趣的來找我面試~~

 

‪#‎店名‬:Unique hair salon (獨特造型沙龍)

‪#‎預約專線:0985295361        LINE  ID: @una7995u    聯絡人:恰恰

‪#‎地址‬:台中市潭子區環中東路一段143號(74號潭子口下)

 

logo2      

 

$$來店消費的消費者有福囉~凡是分享此篇文章者消費剪髮即送洗髮喔!!!$$

 

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錯~ 就幫我們按個讚! 您的打氣支持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!! 

arrow
arrow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